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好事多磨?黄金短期深陷盘整 但长期技术图暗示上涨可期

来源:FX168 2018-11-08 11:0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好事多磨?黄金短期深陷盘整 但长期技术图暗示上涨可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20关口上方,走势等待今晚美联储决议的考验。

针对黄金短期的走势,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过去一个月中,黄金交投在一个整固区域内,其中区间上沿看向1239阻力位,下沿看向1212支撑位。

在上个月末,金价触及三个月高位1243.30美元,支持看涨行情,但目前重返中性模式。

短期来看,黄金RSI指标正在下倾,准备进入负面区域,而MACD指标跌至触发水平下方,正徘徊在零轴略上方。

金价若跌至40期均线下方,跌势可能会在1223.70附近止步(1160/1243.30升势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的另一支撑位于1222.80水平。下行进一步支撑看向1212关键水平,该位是上述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上行方面,金价若运动至前高1236.38上方,则可能会重测区间上沿,若多头进一步上攻,焦点则重返3个月高点1243.30水平。

整体来看,金价目前走势偏向中性,因其在短期通道内横向交投,不过金价自1160反弹后,更大的技术图形依旧偏向上行。

(黄金4小时图 来源:X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1月8日10:59,现货黄金报1223.95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