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铁汇虚拟货币交易所IronX启用行业精英 力推合规化市场扩张

来源:FX168 2018-11-07 23:2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铁汇虚拟货币交易所IronX启用行业精英 力推合规化市场扩张)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外汇经纪商铁汇近期推出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IronX迎来一位新的CEO。

据公司声明,这位新上任的CEO Dimitris Hatzis实则为铁汇公司的COO。

Hatzis背景出色,在从英国剑桥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金融领域23年,其在伦敦的资产管理公司Schroders开始职业生涯,在这23年中将主要的精力投给了铁汇这5年,之后他将继续其在铁汇集团的首席运营官职务,同时管理Ironx虚拟货币交易所。

铁汇总裁Markos Kashiouris对此表示,“在虚拟货币处在普遍推出的边缘时刻,我们选择了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市场领导者。”

Hatzis,作为曾领导铁汇伦敦业务的负责人,表示,“在CEO的职责范围内,如同过去所付出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商务拓展力,将为IronX带来突破性的企业管理和成果。”

据悉,今年6月时,铁汇首次对外宣布IronX的问世,这一推出也是与推进Cardano区块链风投的香港Emurgo集团共同合作完成的。

Cardano区块链据悉是经科学研发,接受“领先学者和工程师”同行评议的先进技术,其令牌ADA Coin在2018年7月时为铁汇一体化,并成为推出IronX的基础虚拟货币。

9月时IronX获得爱沙尼亚的运营牌照,10月通过私人代币发行募集2230万美元资金,该虚拟货币交易计划至12月中旬,以公开代币销售的方式再次募集额外的5000万美元。

同时,IronX也已经申请直布罗陀牌照,计划在12月开始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