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还在“步步高升” 退欧协议仍是焦点

来源:FX168 2018-11-06 17:4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还在“步步高升” 退欧协议仍是焦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1月6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在100日SMA上方进一步构筑正面动能,攀升至1.3085区域附近的两周高位。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最近关于英国退欧协议有望在年底达成的乐观情绪持续加固英镑的涨势,并成为英镑/美元在过去五个交易时段里四个时段走高的主要驱动力。

英镑的上行甚至没有被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的不利言论所影响。他表示,仍有许多退欧事宜需要解决,现在要说退欧协议可以在本月或下个月达成还不太可能。昨日英国政府也否认了已经秘密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报道。欧盟方面也有官员表示,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为50%。

同时,美元在美国中期大选期间保持防守状态,这也进一步助长了英镑/美元,令其升至10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英国和美国今日都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的情况下,美国的中期选举仍将对该货币对的走向起到重要的作用,并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主导美元的走势。

另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今日将召开内阁会议,讨论退欧计划,这或将影响英镑,并提供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遇。

英镑/美元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英镑/美元的即刻阻力位位于1.3100水平,在此上方继续上行的话需要突破1.3115-20阻力位,然后或将探测位于1.3100中段的下一个阻力位。

下行方面,1.3050-40区域(100日MA)目前正充当即刻支撑位,若跌破的话下行可能加速至关键的1.30关口。

北京时间17:22,英镑/美元报1.3065。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