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当中期大选撞上FED决议 黄金和原油市场将如何应对?

来源:FX168 2018-11-06 11:4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当中期大选撞上FED决议 黄金和原油市场将如何应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拉开帷幕,市场预期共和党可能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但保留对参议院的控制,特朗普政府恐遭遇执政以来的最大考验。

日内国外机构MarketPulse分析师Stephen Innes最新撰文,对中期选举时段黄金和原油市场的走势及可能出现的反应作出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随着本周美国中期选举的来临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逼近,交易员们谨慎交易,他们不愿意承担更大风险。

对于中期选举,市场普遍认为,只有当任何一方出人意料的大获全胜,方可能引发外汇市场剧烈波动。

中期选举确实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密切关注,但让我们先看看这次的民意调查是否会正确。然而,让人捉摸不透的是,中期选举给共和党带来了相当大的立法风险,这可能削弱投资者的信心。

美联储方面,考虑到美国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它们将承受巨大压力,无法收回任何市场认为的“鹰派”情绪。

那么,在此期间原油市场和黄金市场将作何反应?让我们来一一解读下。

原油市场

正如预期的那样,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市场主要围绕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实施制裁的消息,以及对8个国家的临时豁免,其中包括伊朗最大的两个客户:中国和印度。

现在的问题是,当前油价的下跌完全无视经济增长放缓的疑虑以及供应陷入危机的风险,因此降低了原油更长期暴跌的风险。但这令12月6日的欧佩克峰会显得至关重要,因他们对外界认为的供应过剩采取的行动可能会对油价产生重大影响。

或者就像交易员最近的承诺(COT)概览所显示的那样,对冲基金已经对原油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暗示全球经济的负增长可能是油价的下一个主要驱动因素。尽管考虑到未来几个月伊朗产量和出口的下滑可能将加速,但市场仍在消化美国、俄罗斯甚至欧佩克(OPEC)不断增加的产量,同时应对全球库存的增加。

但在欧佩克没有出现供应冲击或调整的情况下,由于市场在考虑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同时,还在应对短期石油过剩的局面,因此短期油价可能难以实现反弹,即便反弹也可能是短暂的。事实上,如果说美国商品及服务协会(COT)的整体状况预示着什么的话,那就是对冲基金经理将会反弹时抛售。

黄金市场

到目前为止,本周贵金属市场表现相对平静,几乎没有流动资金,而当前在1233-1229美元/盎司区间内交易黄金的是短线投机者。但大多数黄金投资者都在等待中期选举的结果,以寻求新的线索指引。

更多美国中期选举新闻,可点击专题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