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特朗普借制裁伊朗打压油价 原油存进一步下行空间

来源:FX168 2018-11-06 09:1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特朗普借制裁伊朗打压油价 原油存进一步下行空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原油继续承压于63美元关口附近。尽管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但是美国对一些国家的制裁豁免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这一影响。且特朗普表示,希望循序渐进推行制裁,以免激起油价上涨。技术面来看,原油整体走势依旧极为疲软,油价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投资者需关注周三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特朗普表示,我们有了史上最严厉的制裁,但在石油方面,我们希望稍微慢点,因为我不希望推高全球油价。如果立即将伊朗出口石油降至零,那会引起市场震动。我不想拉高油价。虽然伊朗已经丧失了一半的产能,但未来油价会大幅下跌,对伊朗重启的石油制裁将会是循序渐进的。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目前承压于4月8日来最低水平附近,美国对伊朗原油的制裁并未成为推动油价的因素,一方面因特朗普给予了一些国家制裁豁免且明确表示不希望推高油价,另一方面,市场已经充分提前消化了这一利好因素的影响。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38.2%回撤位,该位置为中期关键支撑之一,此外,云图下行云走势疲软,技术指标也处于消极区域,这暗示原油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不过投资者需警惕技术性反弹。

4小时图显示,原油在短线反弹之后再度回落,KD加速朝南运动,RSI指标走势趋平,此外,云图下行云跌势稍稍放缓,云层倾向横盘整理,这暗示原油短线的下行动能正在收缩,油价或倾向震荡。此外,MA均线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原油的反弹空间。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继续看跌

关键阻力:63.94、65.40、67.92

关键支撑:62.30、60.98、60.00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