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债收盘】投资者为非农就业报告做准备 美债收益率微升

来源:FX168 2018-11-02 04:4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投资者为非农就业报告做准备 美债收益率微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11月1日)小幅走高,投资者为劳工部的月度就业报告做准备。

定于周五上午发布的最新就业形势报告,将与其它经济指标同步表明劳动力市场“强劲”。ADP和穆迪分析公司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说,10月份企业继续以较快速度招聘,私人部门就业人数增加了22.7万人,好于预期。

与此同时,政府周四表示,截至10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减少2000人,至21.4万人。经济健康的信号往往会促使投资者远离相对安全的固定收益投资,比如政府债券。

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稍微走高,报3.163%,3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3.411%。

美国10月制造业活动低于预期,新订单指数降至2017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

供应管理协会(ISM)称,其上月全国工厂活动指数从9月的59.8降至57.7,降幅为2.1个百分点。该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业增长,其占美国经济的12%左右。

接受Refinitiv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ISM制造业指数10月将触及59。追踪新订单的指数为57.4,较9月的61.8下滑4.4个百分点。

石油市场方面,原油期货价格下跌,因有迹象显示供应增加,且市场愈发担心全球经济放缓的前景可能削弱需求。周四上午,布伦特原油交易价格约为每桶74.72美元,下跌0.3%,而美国原油交易价格约为每桶65.01美元。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