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小非农助美元触及16个月新高 脱欧再现曙光英镑反弹

来源:FX168 2018-11-01 07:0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小非农助美元触及16个月新高 脱欧再现曙光英镑反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10月31日22:30至11月31日06:30汇市综述: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如期出炉。数据显示,美国10月ADP就业人口增加22.7万,创下今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持续攀升,刷新日高至97.20,不过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随后的一句话令市场走势骤变,美元也回吐涨幅,英镑则短线拉升70来点。本周余下时间,市场目光将聚焦明日的欧银决议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2.7万人,超过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整体还是稳定健康的,并没有受到此前飓风迈克的影响。这无疑为周五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北京时间周五(11月2日)20时30分将公布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目前市场预计增加18.9万人,前值为增加13.4万人。市场预计周五的就业报告将会证实美国经济增速仍很乐观,并将增加美联储紧缩政策的可信度。

近几个月来,英镑一直受到英国退欧相关消息打压。周三,英镑上涨,此前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称与欧盟可能在11月底达成英国退欧协议。但英国脱欧事务部周三晚些时候表示,退欧谈判没有设定结束日期,11月21日只是议员们提议的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应该出席英国脱欧委员会会议的日期。此外,日本央行周三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后,巩固了市场对该国央行不急于缩减其大规模刺激计划的预期。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7:30 英国10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1027)

22:00 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事件

20:0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20:30 美国伦敦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316,时段内冲高回落,尾盘交投于1.131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继续下行,预示汇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351,进一步阻力位于1.1384,关键阻力位于1.140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94,进一步支撑位于1.1269,更关键支撑位于1.123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772,时段内震荡盘整,尾盘交投于1.277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超卖区域金叉向上,显示汇价下行势头有所减弱。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833,进一步阻力位于1.2896,更关键阻力位于1.296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702,进一步支撑位于1.2635,更关键支撑位于1.2572。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3.27,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交投于112.9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高位延续升势,表明汇价短线有望继续上涨。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3.26,进一步阻力位于113.60,更关键阻力位于113.8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69,进一步支撑位于112.46,更关键支撑位于112.12。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