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IHS Markit:通胀崛起 美国万圣节糖果变贵了!

来源:FX168 2018-11-01 05:5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HS Markit:通胀崛起 美国万圣节糖果变贵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Kitco新闻在周三(10月3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根据英国数据提供商IHS Markit的数据,2018年美国万圣节糖价在连续两年价格通缩后,预计将比去年上涨0.5%。

预计万圣节糖果支出同比增长4.2%,高于去年2.4%的增幅。糖果支出预计总计25亿美元,相当于美国每户20美元左右。

IHS Markit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在全球原糖价格飙升的幽灵中,预计今年十月的万圣节糖果价格将会回升。”

根据该报告,原糖价格在过去一个月上涨了40%以上,部分原因是巴西的产量下降。

报告称“过去几年的糖果支出增长已经像干草车一样突然爆发。由于特殊因素包括2012年的飓风桑迪和2013年联邦政府关闭,导致这两个年度的情况略有下降。”

然而,价格下降也能刺激消费。当2016年糖果价格下跌1.2%时,消费需求激增,支出同比增长7.6%。

尽管传统上黄金一直被视为通胀对冲,但今年美国9月CPI总体同比增长2.3%,而同期黄金价格却下跌7%。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