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还在使用通用的资产服务系统?别out了!Broadridge推出下代方案

来源:FX168 2018-10-22 20:5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还在使用通用的资产服务系统?别out了!Broadridge推出下代方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0月2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金融及证券系统整合服务商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周末时段宣布推出下一代全球资产服务解决方案。

据该公司声明,这一方案是与全球首屈一指的银行共同合作为全球资产服务而推出的,旨在解决主要产业、商业和运营上的瓶颈问题。

该公司特别强调了当前在资产服务领域的非高效服务过程,表示这一缺陷增加了运营风险,减弱了企业控制成本的能力。

然而通过自动化过程,如声明、通知、选择等,Broadridge的方案能够减轻这类风险。

据悉,这一方案目前已经在云端和软件端作为服务可启动。通过完全自动化资产服务的周期,这一方案能精简公司行为、分红和息票处理;此外由于这一方案是通过中央化平台来提供所有过程,使得用户能够在一个地方查看,管理和报告跨投资组合。

对此,Broadridge公司全球科技和运营总裁Tom Carey表示,“全球市场上企业行动的数量在增长,每一个都在扮演在一个复杂网络体系下的中间人和托管人的角色。”

“随着系统出现破碎和监管压力的加大,金融机构需要一个中和的解决方案来简化结构、流水化运营、提高风控。这一行业领先的方案,专为点对点服务,简化了资本市场客户使用的科技,并帮助后台能够推动真正的业务和运营价值。”

Broadridge作为标普500指数中的企业,向机构客户,如银行到经纪交易商、资产管理企业到股票发行机构等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该公司的全球资产服务解决方案已经为全球几大企业所使用,且正在替代这些公司,包括现有投资银行,财富和资产管理企业通用的数个筒仓系统。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