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鹰”击长空 黄金为何依旧韧性十足?

来源:FX168 2018-10-18 14:1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鹰”击长空 黄金为何依旧韧性十足?)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0月18日)亚市午后,美元继续走坚,守住隔夜巨大涨幅,与此同时,黄金走势显现出“韧性”,现货金继续持于1220关口上方,市场等待进一步的刺激因素。

尽管特朗普近期加大对美联储升息的批评,但上日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仍一致认为需要进一步加息。多数官员预期利率最终将升至中性利率上方。

纪要显示,每一位决策者都支持美联储在9月加息。这展现出的一致性可能会提振人们的预期,即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加息。

尽管会议纪要没有提到特朗普的任何批评,但关于进一步加息的信息表明,决策者并未被特朗普的讲话所吓倒。

鹰派纪要给美元送来及时雨,美元指数隔夜创出三周最大涨幅。

美元拒绝继续下跌令黄金感到压力,金价跌至近期区间底部。

不过,围绕美国中期选举的巨大尾部风险,以及不断升级的地缘政治焦虑仍使黄金成为抵御风险升级的有利尾部对冲工具。

尽管隔夜美联储会纪要继续重申逐步升息的观点,但美国中期选举将对美元和美国股市构成重大阻力,因此黄金短期内仍应是有利的对冲工具。

北京时间10月18日14:08,现货黄金报1220.95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