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高官讲话“鹰派预热”今晚美联储纪要?政治“烈焰”或拯救黄金

来源:FX168 2018-10-17 13:2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官讲话“鹰派预热”今晚美联储纪要?政治“烈焰”或拯救黄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下挫,眼下逼近1220关口,市场当前正在聚焦今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针对黄金的后市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文章内容如下:

考虑到围绕美国中期、意大利预算、美国与沙特之间的紧张关系引发的政治烈焰风暴,黄金的上行看起来是有利的,因为它是对这些风险事件升级的尾部对冲。

中期选举本身将提供足够多的政治素材来保持烈焰风暴的持续,更不用提如果民主党掌握控制权、众议院权力的转移中可能出现的股市大跌。

周二随着美国股市强势上涨,黄金价格从盘中高点回落,这是由强劲的美国工业生产数据所引发的。但由于报告中没有通胀数据,并没有改变美联储的计划。

这一观点对黄金价格很重要,因为这表明如果美国的通胀率没有上升,美元就会在美国大选中被束缚。

鉴于美国政治总体风险有望升级,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下跌,从而导致黄金表现出色。

不过短期来看,黄金走势的关键在于能否突破1234/1236区域。

鉴于对冲基金的看跌期权和Comex水平面临的巨大压力,如果这些已建立的空头头寸显示出了屈服的迹象,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大涨至1250美元甚至更高。

不过,日内旧金山新任联储主席戴利(Mary Daly)初上任后的首秀或许是对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的一场鹰派“预热”。

她认为在升息过快和落后于曲线之间存在一定的平衡,但她对经济的评论很肯定。

对于潜在的顺风因素,她提到了三个方面:金融状况、全球增长和财政刺激。

Daly指出,目前3.7%的失业率正处于任何充分就业的指标下方,通胀徘徊在美联储2%的目标附近,整体金融条件“仍将保持宽松,支持美国经济增长”。

她表示,考虑到劳动力市场出现过度就业,通胀接近目标,因此赞成继续渐进加息,目前美联储缓慢而稳定的加息步伐较为适当。

北京时间10月16日13:15,现货金报1221.06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