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飙升也未能重挫黄金 今晚能否躲过美联储这一劫?

来源:FX168 2018-10-17 10:2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飙升也未能重挫黄金 今晚能否躲过美联储这一劫?)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0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下挫,目前逼近1220支撑水平。

不过总体上来看,金价已经守住上周四以来的近期涨幅。

上日金价一度冲高至1223水平,略低于前一日高点。不过隔夜金价未能守住温和涨幅,因美股强势上涨,其中道指一度大涨500多点。

鉴于市场情绪的巨大风险,黄金有效地保持其价值和近期涨幅。

上日美元走势并非给金价带来强劲的利空因素,美元周二基本收平。

接下来投资者和交易员将等待今晚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

在此前的9月会议上,美联储如期升息25个基点,是年内第三次升息。

目前一个重要的问题仍然是,美联储是否会在12月启动最后一次加息。因此,市场参与者将在会议纪要中寻找任何可能的线索,以了解今年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

现任政府对美联储最近的升息行动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上周,特朗普总统表示,他认为美联储犯了一个错误。“他们太紧了……我认为美联储已经疯了。”

周二特朗普总统加大了对当前货币政策的批评,说美联储是“我最大的威胁”。

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说:“因为美联储加息太快了。而且它是独立的,所以我不跟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说话。但我对他正在做的事情不满意,因为它太快了。你看看最新的通胀数据,它们非常低。”

知名黄金资讯网站Kitco特约分析师Gary Wagner指出,我们当前的研究显示,黄金在1217美元附近存在强劲支撑,该位是61.8%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上行方面,阻力位于1232美元,这是100日均线所在,进一步阻力看向1246,这是50%回撤位水平。

北京时间10月16日10:21,现货黄金报1222.88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