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FXTM:投资者重返黄金 “进一步升值很有可能发生”

来源:FX168 2018-10-17 02:2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TM:投资者重返黄金 “进一步升值很有可能发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TM的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在周二(10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重获青睐”。现货金价触及三个月高点,一度上涨1美元,盘中最高触及1232.70美元/盎司,与周一的高点接近,在周二早盘交易徘徊在1230美元附近。

Otunuga说“支撑黄金的综合因素包括股市低迷,贸易纠纷,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等,使黄金重新走向流行。”周二,由于风险厌恶的投资者在市场不确定的情况下寻求避险,黄金在周二触及三个月高点附近。由于美元疲软加剧了黄金的投资需求,短期内将进一步升值。”

该分析师表示,在周收盘价高于1213美元/盎司后,黄金的技术图表在日线图上转为看涨。 他说“技术交易员将密切关注价格在1233.50美元附近的表现。在此点之上的突破将打开通往1240的大门。”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