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准确预言08年金融危机的大佬:下一次市场崩盘将比2008年“痛苦得多”

来源:FX168 2018-10-16 13:3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准确预言08年金融危机的大佬:下一次市场崩盘将比2008年“痛苦得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海外知名财经网站SHTFPlan.com周一(10月15日)撰文称,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表示,下一次市场崩盘将比2008年的大衰退“痛苦得多”。随着不断上升的利率和关税推高了生活成本,美国人将面临一段经济困难时期。

Peter Schiff以其悲观的市场预测而闻名,他曾准确预测了2008年危机。

Schiff告诉Fox News Business:“我认为,随着美国人失去工作,他们将看到生活成本大幅上升,这将使他们感到特别痛苦。这不仅是股市的泡沫,也是整个经济的泡沫。”

Schiff预计,伴随消费物价上涨而来的经济衰退,将比2007-2009年的大衰退“痛苦得多”。

(Peter Schiff 图片来源:SHTFPlan.com、FX168财经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将最近的股市大跌归咎于美联储和利率上升。Schiff说,这并不完全是美联储的错,因为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非理性”行事,同时在给经济的“棺材”慢慢地钉上钉子。

特朗普称,美联储要为2月份以来最严重的股市抛售浪潮负责,他说,美联储已经“疯了”。

特朗普上周三说道:“我认为美联储正在犯一个错误。他们的政策太紧了。我认为美联储已经疯了。

Schiff表示,特朗普关于美联储“疯狂”的看法是错误的,因为美联储长期以来的行为一直都是非理性的。

但Schiff认为,美联储将戳破自己的泡沫。他说道:“美联储相信,他们可以在不戳破自身泡沫的情况下加息,这一点才是疯狂的。”

Schiff表示:“所有熊市都以修正开始。我认为这次可能是熊市。”

Schiff指出,投资者正处于悬崖边缘,这场熊市可能会比2008年股市崩盘严重得多。

他说:“这是一个比2008年更大的泡沫,随之而来的危机将会大得多。”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Schiff以及其他市场专家也批评美国政府在所有经济危机中扮演的明显角色。

他警告称,利率上升、贸易战造成的灾难以及全球债务飙升,这些都将成为不可避免的巨大金融问题。

Peter Schiff在8月8日曾表示,那些押注美国经济表现将不利于黄金的投资者很快就会失望,金价将飙升。

有市场观点认为,金价下跌是因为美联储提高了利率,但Schiff有不同的看法。

Schiff当时说道:“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全球投资者普遍抱有一种错觉,认为美国经济实际上正在蓬勃发展(事实并非如此),美国能够打赢贸易战(尽管其不能)。当现实抬头时,我认为金价将远高于目前水平。”

此外,Peter Schiff在6月份时曾表示,贸易战只会令美元大幅贬值。Schiff认为,尽管人们可能会认为,贸易战或美国的预算赤字会造成美元短缺,从而支撑美元,但实际上,世界将充斥着美元。“市场的想法是,这将吸走所有的美元,美元将会出现短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校对:醉清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