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澳新银行:新西兰陷入“外有内乱”?纽元近日跌超预期

来源:FX168 2018-10-15 13:4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澳新银行:新西兰陷入“外有内乱”?纽元近日跌超预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0月15日),纽元/美元温和承压于0.65整数关水平附近,汇价上周五小幅回落。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由于新西兰国内前景的疲软,纽元此前的跌势有点超出预期。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由于新西兰国内经济前景的恶化,纽元有点超跌,不过这也为经济提供了一定的缓冲。该行分析师还指出,有多种因素的共同影响,纽元汇率下降对经济的提振效果可能并不太理想。

从表面上来看,纽元的走软和新西兰经济前景的恶化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相互抵消从而渐消对新西兰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不过随着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加剧,这一情况可能很快发生改变,对于新西兰联储货币政策,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西兰联储如何权衡风险的平衡,尤其是在其国内以及全球风险明显增加的情况下。因此,预计新西兰联储将继续维持较为温和的基调。

澳新银行认为,本周即将公布的新西兰第三季度CPI季率将达到0.8%,尽管较为强劲,但是考虑到一些暂时性因素的影响,新西兰联储可能不会过于看重这一数据。

从技术面来看,FXStreet分析师撰文表示,小时图显示,纽元目前处于一个看涨旗形中,该形态为一个中继形态,这意味着汇价如果有效升破0.6510附近阻力的话,那么自10月10日以来的涨势或再度恢复,汇价将指向0.66关口。

(纽元/美元1小时图,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下行方面,如果汇价跌穿100小时均线在0.6495附近的支撑的话,那么汇价的上行动能将会放缓。

阻力:0.6510/0.6529/0.6600

支撑:0.6495/0.6479/0.6466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