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白银投资情绪持续回暖 美“恐怖数据”前银价走势坚挺

来源:FX168 2018-10-15 09:5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白银投资情绪持续回暖 美“恐怖数据”前银价走势坚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0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反弹,现交投于14.64美元水平附近,尽管周一美元指数温和反弹,但是白银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随着市场看空情绪的不断减弱,白银持续震荡上行。此外,美国股市上周的大跌也使得波动性逐渐恢复,且市场避险情绪对白银的推动也逐渐体现出来。晚间,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重磅数据——零售销售数据,料这一数据将主导晚间市场的走向。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本周小幅跳空高开,因脱欧谈判前景目前依旧存在变数,欧系货币开盘跳水从而提振美元指数。从当前情况来看,美元指数接下来的走势或陷入动荡,因美国即将迎来中期选举,这对美元指数有着重要的影响。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受到75%百分比位置的支撑,但依旧承压于关键上升趋势线下方,技术指标暂无明显方向,这或暗示美指走势或偏震荡。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倾向温和上涨,技术指标显示,KD以及RSI指标皆继续指向超买水平,不过RSI涨势较为温和,此外,云图下行云已经完成收口,不过云层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或暗示,白银多头想要迎来中期反弹还需保持耐心。白银上涨首先将测试60日均线在14.67附近的阻力,有效收于该水平上方将助银价继续反弹。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走势倾向上涨,银价即将测试7月26日来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升破这一水平将支持白银打开短线的进一步反弹空间。技术指标显示,RSI震荡反弹逼近超买水平,且银价已经升至云层阻力的上方,这进一步巩固了白银短线的看涨观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密歇根大学10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100.1降至99。

2、特朗普再度表示,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他认为美联储过于激进了,他们正在犯大错。

3、北京时间上周四公布的美国9季调后CPI月率为0.1%,低于预期和前值的0.2%。

基本面利空因素:

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五收盘上涨275.74点,涨幅1.10%,报25328.57点;标普500指数周五收盘上涨38.11点,涨幅1.40%,报2766.48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五收盘上涨168.69点,涨幅2.30%,报7497.75点。

2、埃文斯在上周五表示,美国经济看起来依然强劲,他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政策制定者应继续逐步实现利率常态化;他表示:“经过多年的宽松政策,我一直大力支持这一政策,因为目前通胀率已升至2%,现在是时候调整政策立场了,至少要保持中立。

3、巴尼耶表示,双方依然没能就几个关键问题取得一致,其中最为核心的仍然是“英国北爱尔兰地区与欧盟国家爱尔兰之间的边境问题”。

4、上周五公布的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为3.5%,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3.1%。

北京时间9:47,现货白银报14.63美元/盎司。

校对:beck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