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这两大隐患将为多头带来佳音?美银与高盛齐唱多:黄金收复千三不是梦!

来源:FX168 2018-10-13 07:3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两大隐患将为多头带来佳音?美银与高盛齐唱多:黄金收复千三不是梦!)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由于美国预算赤字以及贸易争端的不确定性不断增加,黄金价格料将在未来一年里持续上涨。

该行全球大宗商品和衍生品研究负责人Francisco Blanch表示,鉴于美国的财政平衡问题,到2019年,黄金的平均价格料将为1350美元。

“鉴于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我们认为黄金的长期前景仍相当有建设性,尽管目前美国经济表现相对较好,”Blanch表示。

“短期内,强势美元和更高的利率效应占据主导。但从长远来看,美国政府的巨额预算赤字对黄金是相当有利的,”他说道。

Blanch称,税收变化正在降低收入基础。

他在香港表示:“这意味着,财政部必须借入更多资金,从而给利率带来压力,短期内这对黄金没有好处。”

“然而,从长远来看,这基本上回避了一个问题,这种情况会持续更长时间吗?下一次衰退时美国能否借到钱,以什么代价?”

他说:“最终,贸易战将会再次影响到美国。”

“这需要时间或长或短,最终会发生,但也许美联储会更早地承认这一点,这正是人们将会寻找的以更加看好黄金。我们知道,贸易战对经济没有好处。”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世界上最成功的对冲基金经理之一Ray Dalio也曾公开表示对预算的担忧。Dalio曾预测,美国经济距离衰退还有近2年的时间,其将导致美元大幅贬值,因为政府将印钞来为不断增长的赤字提供资金。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高盛也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其最近开始看好黄金,他们预测12个月的价格目标为1325美元。

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数据,到2019年,美国预算赤字将膨胀至1万亿美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未来10年美国政府的债务规模将增长两倍,政府的利息将呈指数级增长。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无论情况如何,短期内印钞把戏不会再回到美国经济中来,这只是时间问题。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