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守稳95已持续反弹 美股开盘大幅回弹尚未强攻、后市能撑住?

来源:FX168 2018-10-12 22:4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守稳95已持续反弹 美股开盘大幅回弹尚未强攻、后市能撑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0月12日)报道,继连续两日的暴跌后,纽市开盘,美国三大股指均表现跳高。

(标普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纳指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其中道琼斯指数开盘价格25407.63,高出隔夜收盘价格25049.52近400点。

(道指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认为,美股开盘跳高的表现可能是两日暴跌后的开盘回弹。然而截至发稿,三大股指并未表现出持续攀升的态势,不禁使人质疑向上修正能否继续。

分析人士表示,隔夜美股买盘兴趣已经持续入市,在当前点位上可以看到道指价格试图在更高的低点位置获得支撑。

该点位目前位于1月份下行走势61.8%回调位水平25328一线。

分析网站Dailyfx表示,道指走势中多头若需重返此前26000上方,仍需先攻破78.6%回调位水平25931一线方可。

若价格升破这一阻力位,基本表示已经收复昨日失地,但这一攀升的态势仍需上行动能给予扶助。

此外美元指数已经表现出向上攀升的态势,小时级别,多头守稳95关口并持续向上攀升,日线级别上行通道下轨支撑对汇价给予了稳固的支撑。料价格日内有望上探95.60一线。

在该点位处有200小时均线,多头需要升破这一均线后才能进一步向上攀升,否则价格或在55小时均线95.20和200小时均线之间震荡交投。

(美元指数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后续走势仍将继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