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美元自乱阵脚遭遇“多事之秋” 白银“咸鱼翻身”大涨2%

来源:FX168 2018-10-12 10:4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美元自乱阵脚遭遇“多事之秋” 白银“咸鱼翻身”大涨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0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涨势暂缓,现交投于14.55美元水平附近,受隔夜美指续跌以及美股暴跌导致避险情绪升温影响,白银完成大反转。由于白银的大涨,市场对白银的看空情绪也有所降温。技术指标走势较为积极,不过,白银想要持续上涨还需继续保持耐心。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周四续承压下跌,因美国初请失业金以及CPI数据皆不及预期,此外,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而美股再度收跌使得恐慌情绪高涨,避险资金流入美债,美债收益率下滑从而进一步打压美元指数。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失守关键上升趋势线之后持续承压下跌,如果美指本交易日有效收于4月17日-8月15来这波涨势的75%百分比位置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再度恢复上行走势,白银目前已经交投于云层当中,预计白银的上涨趋势不会一帆风顺,不过,技术面走势开始转向积极。KD以及RSI指标开始逐步反弹,此外,云图下行云已经基本完成收口,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白银可能迎来中期反弹的观点。不过,白银能否持续反弹还有待观察。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涨势放缓,技术指标有温和回落的倾向,暗示白银短线或有回调风险,不过,银价目前依旧交投于50/100/200周期均线上方,这或暗示白银短线或依旧倾向上行。白银目前正在测试云层的压制,但该处云层较为薄弱,料无法有效阻挡白银的上涨。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14.64、14.78、14.90

关键支撑:14.41、14.25、14.06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