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协议达成在即英镑续涨 美债收益率高涨美元未受提振

来源:FX168 2018-10-11 07:0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协议达成在即英镑续涨 美债收益率高涨美元未受提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10月10日22:30至10月11日06:30汇市综述:尽管日内公布的美国PPI与批发库存总体上表现强劲,但美元未涨反跌,包括英镑、欧元与日元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反弹。其中英镑的涨势尤为显著,因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最新表示,已就大部分脱欧协议内容达成一致,双方料将于10月17日下周三之前达成协议。针对美元最新走势,FXStreet撰文指出,对英国退欧协议的日益高涨的希望,正在提振人们的情绪和对风险相关领域的需求,从而损害了美元的需求。目前,美元已转为下跌。

技术面来看,美元目前显示跌破区间底部95.55一线支持的迹象,或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往下可能指向95.30,在跌破该支持后可能继续下行测试95.00。不过,如果出现反弹重回95.55上方的情况,则可能继续反弹测试日内遭遇的阻力95.75,突破后或打开上行指向96的空间。

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耶周三表示,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就英国有序退欧达成协议,巴尼耶称已经就退欧协议中80-85%的条款达成一致。欧盟28国领导人下周将召开峰会。受此影响,英镑兑美元周三触及两周高位1.3216美元,日内升0.45%,英镑兑欧元触及6月15日以来最高的0.8723英镑。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50 日本9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

14:45 法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终值

20:30 美国9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1006)

23:0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1005)

事件

15:00 瑞典 瑞典央行副行长史金斯利就经济形势和当前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18:45 布鲁塞尔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在比利时央行就“英国货币政策面临的全球和国内挑战”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524,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153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上行脱离超卖区域,预示汇价短线走势偏向看多。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1551,进一步阻力位于1.1580,关键阻力位于1.161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487,进一步支撑位于1.1452,更关键支撑位于1.1423。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191,时段内小幅反弹,尾盘交投于1.320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拉伸,KDJ指标超买区域稳步走高,显示汇价上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26,进一步阻力位于1.3261,更关键阻力位于1.330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145,进一步支撑位于1.3099,更关键支撑位于1.306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85,时段内大幅下跌,尾盘交投于112.2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继续深入低位,表明汇价近期回撤仍将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96,进一步阻力位于113.59,更关键阻力位于113.9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02,进一步支撑位于111.70,更关键支撑位于111.07。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