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之友”失灵?多空拉锯黄金起伏不定

来源:FX168 2018-10-10 22:1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之友”失灵?多空拉锯黄金起伏不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0月10日)北美时段早盘,黄金由跌转涨,过去一个小时内在1186-1188美元的区间起伏波动。

现货黄金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在昨日始于1183美元支撑位的反弹后,黄金周三遭遇了新的卖盘压力,并一度跌至逾一周低位。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过快加息,但投资者看来十分笃定这并不会撼动美联储今年年底以及明年继续加息的政策预期。

美债收益率的上扬也反映了这一点,而其也成为无固定收益的黄金上涨的阻力。

同时,美元价格走势相对平缓,没有从今日公布的美国PPI数据中获得足够的动能,因此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也影响不大。

另一方面,在IMF进行了两年来首次对全球经济预期的下调后,避险情绪仍笼罩市场,欧洲股市普遍走低,美股开盘也呈趋弱态势,这显然有助于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

黄金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1183水平以及随后的1180美元将保护现货黄金的即刻下行,如果跌破,将进一步加速下滑至1174美元。

上行方面,即刻阻力位出现在1191-92美元区域,在此上方,金价可前往关键的1200美元关口。

北京时间21:45,现货黄金报1188.55。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