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行分析:欧元两个关键走势 揭示多头仍将崭露头角

来源:FX168 2018-10-10 22:2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分析:欧元两个关键走势 揭示多头仍将崭露头角)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0月10日)欧盘,加拿大丰业银行外汇策略师在对欧元/美元近期走势讨论中表示,预期汇价之后将升至1.16一线。

该行表示,就此前公布的数据看,法国和意大利8月工业生产月率增长超出预期,分别为0.3%和1.7%;

昨日意债与德债之间利差缩至291个点,也对欧元轻微给予扶助。

虽然今日有消息表示,意大利政府不愿意对预算赤字目标率作出调整,但欧元仍基本保持在1.15一线震荡。

市场此前预期多头会在触及这一点位后升势停滞表现回撤,但欧盘时段,价格当前试图向上突破这一点位,截至发稿最高触及1.1523一线。

分析师表示,当前意大利预算仍是影响欧元走势的关键,同时相关评级机构是否下调意大利信用也可能加大欧元的下行风险,但以欧元近期走势看,预期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是受限制的。

分析师解释称,价格昨日虽然延续跌势,但并未走出较大的跌幅,市场之后企稳并表现反弹,今日欧盘盘初时段,多头基本回补昨日全部损失

以日内走势看,似乎汇价在1.14上方区域将迎来一定买盘需求,不过预期在1.1520-25一线多头或遇一定阻力压制,但仍认为欧元多头之后或被挤压至更高的点位,预期将升至1.16一线上方位置。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