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俄罗斯交易所9月交易数据出炉 较去年骤减12%

来源:FX168 2018-10-03 02:1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罗斯交易所9月交易数据出炉 较去年骤减1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莫斯科交易所(MOEX)周一(10月1日)公布了2018年9月的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9月的总交易量有所下降。

去年的报告显示,MOEX在2017年9月的总交易量为80.4万亿(1.23万亿美元)。今年同一时期,该交易所报告的总交易量为71.1万亿日元(约合1.09万亿美元),下降了12个百分点。

货币市场是交易量下降的主要原因。2017年9月,MOEX报告的货币市场交易总量为39.6万亿(6100亿美元)。周二的报告显示,今年9月,该交易所的股价下跌了21%,货币市场交易量为31.3万亿美元。

不过,在大多数其他市场,MOEX的交易量小幅增加。以外汇市场为例,我们可以看到,今年9月MOEX的交易量增加至27.1兆,较去年增加了2.6%,达到26.4万亿美元。

同样,在MOEX的衍生品市场,今年9月的交易量增长了4.2%,达到了7.6万亿。去年9月,该交易所报告称,衍生品交易总量为7.3万亿美元。有趣的是,尽管交易合约数量从13820万减少到12150万,但交易量仍有所增长。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MOEX在股票和债券市场的增长,至少在百分比方面是如此。2017年9月,交易员们在债券和股票市场上投资了2.06万亿美元。根据MOEX周二发布的报告,这个数字在今年9月增长了26.1%,达到2.6万亿美元。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