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油价要重回100美元每桶?专家:前景堪忧

来源:FX168 2018-10-02 16:4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油价要重回100美元每桶?专家:前景堪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2日),原油价格再度上升,攀上四年来高位,关于油价会回升至100美元每桶的猜测再度被引发。

布油当日突破了85美元每桶,为2014年11月份以来最高。美油也抵达接近76美元每桶的四年高位。

过去12个月以来,油价已经飙升了50%,导致交通费用上升并威胁全球经济增长。

美国总统特朗普显然会对此不悦,他此前曾疾呼Opec下调油价,唯恐其有损于美国消费者。但他下令对伊朗重施制裁正是油价上涨的源头之一。

分析师预计美国对伊朗的原油出口限制将令全球市场原油储量每日减少150万桶,而全球需求正在向着1亿桶每日上升。

瑞士银行宝盛集团的大宗商品研究部主管Norbert Ruecker表示:“原油价格继续攀升,这受到伊朗贸易禁令临近和相关供应担忧的影响。实际上供应现状看来脆弱不堪,任何额外的产量下降,比如委内瑞拉形势的恶化,都会收紧原油供应。”

CMC Markets的Michael Hewson对油价上升给经济增长带来的威胁表示担忧,他说道:“IMF总裁拉加德昨日警告该基金组织可能下调全球经济前景预期,你很难说在经济活动放缓之时油价朝着90美元每桶进军是什么乐观前景。这会削减消费者支出,如果继续升至100美元将会影响更大。”

专家们认为油价重回100美元每桶的前景可能性越来越高。London Capital Group的Jasper Lawler声称:“对于供应紧缩的担忧在伊朗制裁实施之前就已经令原油多头稳操胜券。伊朗为世界每日原油消费提供3%的原油供应,所以对伊朗的制裁将会严重打击供应平衡。同时委内瑞拉也面临产量减少,油价在85美元获得良好支撑,100美元在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