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重要!ESMA将延长CFD产品营销、分销、市场新规调整限期至明年1月

来源:FX168 2018-09-28 20:5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要!ESMA将延长CFD产品营销、分销、市场新规调整限期至明年1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9月2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近期同意延长对差价合约产品CFD的营销、分销和市场限制的限期规定。

也就是说,2018年8月正式生效的新规调整限期将被延长至2019年1月末。

报道称,对这一消息并无意外,反而是再次确认了ESMA对冲虚欧盟零售交易市场的决心。由于新的杠杆上限规定挤压市场,经纪商们在近几周已经连续丢失了英国与欧盟的客户。

ESMA对这一新规调整的初衷缘于鉴于CFD产品持续面向零售市场,对投资者应给与极大保护。对于调整的新规将从11月1日开始再更新,时限3个月。

除了此前已经调整的经纪商需要在向零售客户提供CFD产品时满足的条件内容之外,ESMA做了一个小的更改。

根据ESMA方面提供的消息,经纪商在第三方广告平台提供商中难以生存。为解决这一问题,ESMA对强制性披露的内容做了如下调整:

如果第三方广告提供商有文字限制,妨碍CFD经纪商适应先前的风险警告格式,则给到的广告必须链接到在可见位置显示完整消息的页面。

ESMA方面并未对今年3月初步宣布的任何条块作出修改,目前主要外汇货币对杠杆上限仍是30:1,非主要外汇货币对、黄金和股指类差价合约产品上限仍为20:1。

商品和非主要股指类杠杆上限仍为10:1,个人股交易的保证金比例仍在20%,虚拟货币杠杆上限则为2:1。

在之后的几周内,ESMA的新规将被采用,在将内容官方翻译成所有欧盟成员国语言后,ESMA将在欧盟官方刊物上公布这些规定。

回首8月,ESMA也已经更新了此前限期三个月二元期权禁令的规定。

校对:Jo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