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著名金融预测师:一旦黄金跌至这一水平 准备好迎接大规模反弹

来源:FX168 2018-09-28 13:3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著名金融预测师:一旦黄金跌至这一水平 准备好迎接大规模反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黄金走势再次遭遇“飞来横祸”,周四一度跌逾10美元,打破近期交投区间,失守1190关口。

不过,美国著名金融预测师Harry S. Dent撰文指出,金价接下来可能会进一步下挫,但一旦跌至1125美元,那么将迎来大幅反弹,甚至重返1400关口。

文章具体内容如下:

我认为,黄金首先是一种大宗商品,且处于一个比股票更极端的泡沫中。自2011年9月以来,这个泡沫一直在破裂。

黄金和比特币是泡沫破裂的两个例子,它们没有并遵循泡沫模型。

到目前为止,这两种资产司的底部都比我预期的要高。

我仍然认为,当下一次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时,黄金价格会大幅下跌——至少跌至2008年时的700美元/盎司。

在最坏的情况下,它可能会跌至2005年中期泡沫起源点,约400美元。在这一水平时,它将成为2000年至2005年以来的最佳买入,30年的大宗商品周期将延续到2038-2040年。

当黄金在6月初跌破关键趋势线时,我已经警告过,金价会进一步下挫,自那以来黄金已经跌逾100美元。

但现在,黄金正在被极度超卖。

黄金价格将再次大幅反弹,但很可能发生在跌至1,125美元左右之后。

因此,接下来黄金最可能出现两种走势。最有可能的是,黄金将再次下跌,这可能会受到美元升值的刺激,美元仍明显处于更乐观的趋势中。

黄金的强支撑位于2016年12月低点1125美元,在这一水平时它被严重超卖。紧接着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重返高点1375美元。甚至进一步走高至1400。这将令金2015年12月1150美元以来的熊市涨势完整。

如果金价确实重返1125美元附近,那么准备好迎接多个月的涨势。

北京时间9月28日13:35,现货黄金报1184.00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