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国对伊朗制裁“阴云”不散 原油价格继续涨

来源:FX168 2018-09-27 22:3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对伊朗制裁“阴云”不散 原油价格继续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27日),原油价格接近82美元每桶,投资者持续赶在美国对世界第五大石油生产国——伊朗实施制裁之前涌入这一大宗商品市场。

对于供应可能在11月份新的制裁开始实施后出现紧缩的担忧令投资者在此之前买入原油,进而推升了油价。

布伦特原油此前一度突破了81.18美元每桶的日内高位,升幅超过1%,随后又在CNBC报道沙特阿拉伯“能够和愿意”增产55万桶每日后回落。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9:20),布油交易于81.39美元每桶,比开盘时高约0.75%。WIT也在周四上涨了1.3%至72.50美元每桶。

“油价保持看涨,这源自于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制裁在11月份生效后导致更加收紧的市场环境所带来的担忧。”OANDA亚洲交易部门主管Stephen Innes评论称:“尽管美国原油储量数据保持强劲,但事实是市场可能仍旧低估了伊朗制裁给供应造成的损伤。”

分析师普遍预期油价会进一步上涨,摩根大通上周预测原油价格会在未来数月内涨至90美元每桶。“这一走势背后主要的驱动力在于伊朗原油出口会在11月4日美国制裁生效后下降多少。”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