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趣闻】你有1700万美元吗?这双鞋归你了!

来源:FX168 2018-09-26 05:5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趣闻】你有1700万美元吗?这双鞋归你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KITCO资讯在周二(9月25日)发布的报道,全世界昂贵的黄金钻石鞋周三将惊艳亮相,这双被命名为“激情钻石”的女鞋由纯金和数百颗钻石打造,每只鞋都镶嵌了两颗D级的15克拉钻石。

(价值1700万美元的黄金钻石鞋 来源:KITCO FX168财经网)

这双细高跟鞋是由阿联酋珠宝商Jada Dubai和Passion Jewelers合作制造的。据报道,女鞋价值1700万美元,花了9个月的时间制作。

这双鞋将在迪拜的Burj Al Arab酒店展出,如果你想要这些鞋子来搭配完美的夜晚,你必须快速行动,因为供应量非常有限。

“将会只有一对世界上最激情的钻石鞋,”Maria Majari,Jada Duba的共同创始人和创意总监,在接受海湾时报采访时说。 “我们希望用非常稀有的钻石创造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作品。”

此前最昂贵的鞋子是在2017年10月发布的,由英国设计师Debbie Wingham推出了一双镶有贵金属和稀有宝石的细高跟鞋,价值高达1510万美元。

有趣的是,这是本月发布的第二双金鞋。9月4日,为庆祝篮球巨星LeBron James达到30000分的里程碑成就,耐克发布了专为其定制的金色球鞋。

定制鞋由Dominic Chambrone设计和制造,Dominic Chambrone也被称为“The Shoe Surgeon”,并拥有Surgeon Studios。

James的鞋子价值10万美元。这款鞋采用24K黄金鳄鱼皮制成,每只鞋拉链均采用18K黄金设计制作(见下图)。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