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典政局要变天!首相遇联盟叛变落败不信任投票 克朗大跌逾200点

来源:FX168 2018-09-25 22:3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典政局要变天!首相遇联盟叛变落败不信任投票 克朗大跌逾200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9月25日)报道,自9月9日瑞典悬浮议会后,今日欧盘时段瑞典议会投票结果出炉,最终罢免瑞典首相Stefan Lofven,这一结局意味着Lofven将无法继续执政。

消息之后,瑞典克朗兑美元短线狂泻超200点。

美国财经广播CNBC消息,这一投票表决基本已经将瑞典的政治搅得乌烟瘴气,并可能在极右翼的瑞典民主党支持下组成中间偏右的联合政府。

据悉,今日的投票中,349名议员,有204名投票不同意Lofven继续留任首相,142名议员投票倾向于让其继续留任首相之位,剩余3名议员缺席。

目前在瑞典的联合政府两个党派中,无论是Lofven所在的中间偏左,还是联盟的中间偏右党派,都并未获得多数支持,这也使得当前的局势更为紊乱。

Lofven,自2014年10月上任以来,作为社民党的领袖,此前拒绝与瑞典民主党合作,转而与联盟党达成的联合政府。然而在今日的信任投票案之前,联盟党却表现出了挑衅的一面。

当地报道表示,联盟党对立派最大领袖Ulf Kristersson告诉议会,“今日在大选之后,我们将实现大选前的诺言,对于联盟党而言,很明显瑞典需要新的政府”。

在今日的投票中,社民党、绿党和左派党派都投给了Lofven,而联盟党这一由四个中间偏右势力组成的党派,包括了温和党、中间党、自由党和基督教民主党,一起与瑞典民主党投给了不支持。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