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刚刚黄金触及1205美元 但“心头大患”未除

来源:FX168 2018-09-20 09:2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刚刚黄金触及1205美元 但“心头大患”未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200关口上方继续攀升,目前最高触及1205美元附近。

针对近期黄金走势,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Hug称,在下周的美联储决议之前,黄金可能会继续在近期的区间内交投。

目前来看,美国政府似乎软化了关税威胁的打击,它此前宣布对约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并从明年1月开始将税率进一步调高。

Hug认为,10%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被过去几个月人民币的疲软所抵消,因此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应该很小。

Hug指出,交易员开始评估通胀对美国经济的影响,这些关税将在零售层面创造更高的价格,尽管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嫁接到消费者的水平。

他称,接下来焦点将集中在下周的美联储决议,交易员将把重点放在未来加息指引的言论上。

他补充称,在下周会议开始前,我们可能会再次尝试以1193美元的价格买入黄金,这将是持于观望的交易员们的一个切入点,空头的风险依然存在。

北京时间9月20日09:24,现货黄金报1205.10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