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高盛等主要投行上涨3%左右 道指跳涨逾150点

来源:FX168 2018-09-20 05:0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高盛等主要投行上涨3%左右 道指跳涨逾150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9月19日),美国股市上涨,银行股从较高的利率中得到提振。投资者押注美中之间的贸易战不会像之前担心的那样糟糕,华尔街的情绪也得到提振。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159点,高盛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3%,金融类股上涨近2%。然而,随着亚马逊、Netflix和苹果的股价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了0.08%。

银行股上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09%,为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美国银行都上涨了近3%。与此同时,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的股价分别上涨了3.3%。

对美国和中国产品的新一轮征税没有像预期的那样糟糕。

周二,中国对价值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了关税。在此之前,特朗普政府已对价值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税。

今年,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爆发全面贸易战的担忧,一直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因为更严格的贸易条件可能损害企业利润。这些担忧导致今年市场的波动剧烈。然而,今年迄今股市仍在上涨。标普500指数在2018年上涨超过8.5%,距离历史记录不到1%。

“贸易关税不仅将是企业的主要问题,还涉及到市场参与者,尤其是那些从未经历过贸易战的专业投资者,”SlateStone Wealth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 Pavlik说道。

Pavlik补充说,尽管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方针是非常规的,但“美国经济强劲,盈利状况良好,消费者和投资者的信心依然高涨。”

波音股价上涨0.5%,卡特彼勒上涨2.5%。鉴于它们在海外市场的巨大敞口,这两家公司都被视为全球贸易的领头羊。

亚洲股市隔夜上涨,受到中国和日本股市上涨带动。上证综指和日经指数均上涨1.1%。

“市场继续忽视不断上升的贸易紧张局势,”DataTrek Research联合创始人Nicholas Colas说。“如果股市开始担心总统的政策真的会危及经济和企业利润增长并抛售,政府将会重新调整。现在效果很好;我们不确定明年能否持续。”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