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Trading 212为英国和德国客户提供免手续费股票交易服务

来源:FX168 2018-09-19 23:1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rading 212为英国和德国客户提供免手续费股票交易服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19日)报道,知名交易公司Trading 212发布了一项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领域的新举措。该公司将向其英国和德国客户免费提供股票交易服务。

该总部坐落于伦敦的经纪公司从去年开始扩充免服务费股票交易。当时该公司的客户每个月可免费执行不超过1万英镑的十种股票交易。如今实施的新政策则移除了所有限制。

Trading 212的免服务费交易不仅包括股票,还包括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该公司旨在于此外汇和差价合约行业的艰难时刻多样化客户基础。

独立零售投资分析师David Black评论称:“交易平台市场前所未有地热衷于创新和服务。更多的供应商来到市场中,并不断降低障碍。Trading 212今日公布的措施是所能预计的最强有力的案例。”

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对零售交易账户杠杆上限的引入正令该行业发生重大转变。

Trading 212联合创始人Ivan Ashminov表示:“作为第一家为英国投资者提供免服务费交易环境的公司,我们长久以来相信这类收费难以为继。”

0服务费股票交易将吸引来自于传统股票交易者的更加广泛的客户。

Trading 212平台最近成为评分最高的金融交易应用软件。该产品被下载超过1200万次。

除了免手续费的股票和ETF交易,Trading 212还将为英国客户提供免税账户(ISA)的相关服务。

Ashminov声称:“我们想要令股票和ETF更加大众化,让投资者能够得享其长期受益。成熟供应商最终会完全去除手续费只是时间问题。”

相对一些专注于将交易者重新定义为专业投资者的经纪商公司,Trading 212更致力于吸引新鲜血液。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