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道明证券:欧洲央行审视了下行风险

来源:FX168 2018-09-14 02:1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道明证券:欧洲央行审视了下行风险)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道明证券分析师在周四(9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解释说,正如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欧洲央行今天的政策保持不变,确认QE将从10月开始逐渐减少至150亿欧元。

关键描述:

“理事会表示,它预计QE将在2018年12月之后结束。其他指引保持不变,2019年夏季利率维持在目前水平,再投资将在必要时继续。”

“正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欧洲央行在2018年和2019年将其增长前景评级下调了一个档次,但其通胀前景保持不变。重要的是,尽管承认贸易保护主义的下行风险较高,但理事会继续将预测中的风险描述为广泛平衡。”

外汇:我们认为本月欧洲央行会议增加了欧元日益看涨的背景,因为美元的夏季反弹看起来已经疲惫不堪。更积极的宏观,政策和技术图景让我们在未来几周内寻求进一步的收益。然而,鉴于高度不确定的全球格局,我们更倾向于通过较短期的看涨期权或(零成本)风险逆转进行仓位设定。

利率:在今天的欧洲央行会议之后,我们对欧元曲线的陡峭偏见感到满意。我们继续在我们的交易组合中推荐我们的4y1y-1y1y EUR(或ERM9-ERM0)Steepeners和5s30s Bund Steepeners。在跨市场中,我们通过UST与BUND压缩交易来表达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正常化。”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