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曾预测股市大涨的“死空头”发布骇人警告:市场崩溃正在展开!

来源:FX168 2018-09-14 01:3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曾预测股市大涨的“死空头”发布骇人警告:市场崩溃正在展开!)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David Tice表示,股市可能正处于一个重大挫折的风口浪尖。

在2008年将其出售给Federated Investors之前,他曾因自己运营的“谨慎空头基金(Prudent Bear Fund)”而成名。Tice认为,市场是危险的。

“我很紧张,”他周三(9月12日)向CNBC表示,“我们正接近崩溃的局面。”

Tice可能被认为是一个“死空头”,但去年12月他预测,今年有50%的几率会出现25%的反弹。2018年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分别上涨了8%和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15%。

然而,Tice的看涨呼声却带有一个警告:“长期来看,市场将会很糟糕。”

这就是当前环境发挥作用的地方。

(图源:CNBC视频截图、FX168财经网)

据Tice称,苦苦挣扎的新兴市场可能会引发一场可能冲击美国的危机。截至周三收盘,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指数今年已下跌逾13%。

“你看看新兴市场。新兴市场货币出现了很多麻烦,我们已经跌到了新的低点。”

此外,他还根据全球形势对通胀做出了相反的呼吁。

他说:“坦率地说,我认为人们担心通缩会再次抬头。我认为通缩趋势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他还指出了市场上的泡沫情绪,这通常被认为是对华尔街的一个警告信号。

“每个人都进入了这个市场,”他说道,“我担心的是,经济是否会比许多人想象的更快地进入衰退。”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