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CySEC重新启动“快速通道”程序 额外费用高达25000欧元

来源:FX168 2018-09-13 03:1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ySEC重新启动“快速通道”程序 额外费用高达25000欧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12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今天发布了一份关于其“快速通道”检查计划的新更新。该监管机构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决定重新启动该计划,这将有助于加快对其监管实体的授权申请做出决定。

“快速通道”程序包括支付25000欧元的额外费用,CySEC表示,它被用来为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检查申请的员工支付加班费。

这一举措似乎非常成功,但CySEC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巨大冲击,因此它无法应对分配的工作量,而且在此之前,请求已经被暂停了好几次。在MiFID II实施之前,该计划也被暂停,因为新规定促进了CySEC和其他地方的国家监管机构重新评估一些程序。

尽管加强了对外汇、二元期权和其他交易提供商的立场,且最近对所有金融活动制定了非常严格的规定,但被CySEC监管的大众吸引力根本没有减少,而是在增长。

因此,监管机构似乎决定通过征收更高的费用来利用其在更广泛的金融服务领域的吸引力,或者它的目标是鼓励只有严肃的申请者才能通过“快速通道”计划获得执照。

早在2015年11月初,CySEC最初宣布了该计划的实施,该计划旨在加快对申请的审查,并满足相关实体获得授权的急切愿望。与正常的检查程序相比,这一加速过程中设定的最后期限大大减少,从而为感兴趣的实体提供了一个获得许可的快速方法。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