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重挫后黄金前景难言乐观?美元、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8-09-12 07: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挫后黄金前景难言乐观?美元、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9月11日)美市盘中,金融市场波动加剧,美元和现货黄金齐上演V型逆转行情。美元全线反弹,最高升至95.36,早前曾下挫至94.88的低位,日内走出V型反弹行情。在美元走出V型走势之际,现货黄金也亦步亦趋。现货黄金稍早一度刷新8月24日以来新低至1187.21美元/盎司,但美市盘中自低位急剧反弹逾8美元至1195.89美元/盎司。

DailyFX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美元

4小时图显示,布林带趋于走平表明,走势可能延续布林带上下轨之间(94.85-95.50)的振荡整理。

日内下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反弹回升,目前突破了布林带中轨95.15开始测试水平阻力95.30,而根据维持94.85-95.50区间的预期,短线可能将突破95.30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

而若回落,95.15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持,跌破则可能进一步指向95.00以及94.85等水平。

(美元4小时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黄金

4小时图显示,黄金日内反弹在1198附近受阻后回落,一度下破1190,但目前勉强持稳该水平。

由于相对而言上方阻力密集成大于下方支撑,因此后续黄金跌破1190下行的风险较大。而RSI指标在50水平下方继续保持疲弱状态,也支持价格走低的预期。

后续一旦有效下破1190,预计将打开下行指向1180的空间。

而若反弹,建议关注1195、1198以及1200等水平的阻力作用,若在这些水平明显受阻或提供短线逢高做空机会。

(黄金4小时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