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当心遭遇二次损失!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对后续的骗局提出警告

来源:FX168 2018-09-11 04:1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当心遭遇二次损失!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对后续的骗局提出警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9月10日)报道,德国独立监管机构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今天向发出警告,提醒他们防范那些接近“二元期权欺诈”受害者的公司或个人,其声称他们可以帮助他们收回投资金额或非法经营交易平台所遭受的损失。德国监管机构还对RichmondFG的活动进行了标记,该公司似乎在德国提供外汇和CFDs,但没有遵守其金融法规。

该警告指出,骗子们购买并出售之前的受害者名单,这样他们就可以打电话给他们,承诺要收回他们失去的钱或他们从未收到的利润,而为此他们需要预先支付费用。

这种类型的活动是典型的欺诈机制,称为“恢复室”。尽管一些政府机构可以帮助那些损失金钱的人,但他们不收取费用,保证退款,或者对任何提出正式投诉的人给予特别优惠。

监管机构警告投资者,其中一些提议可能是欺诈,因为通常很难追踪那些欺诈的人或团体。

根据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的数据,RichmondFG并不是该国的授权投资公司或信贷机构,因此不允许在德国或德国提供银行或投资服务。

为了防止这种欺诈行为,联邦金融监管机构发布了几条指导方针,鼓励潜在投资者对不相称的收益承诺保持警惕。该公司表示,一项有高回报的担保投资,远远超过了市场回报,往往过于诱人,那么其就不可能是真的。

联邦金融监管机构还建议公众永远核实公司的身份(身份细节、建立国家等),如果不能清楚地确定公司的身份,就永远不要信任一家公司。

在监管金融市场方面,德国金融监管机构近年来发布了一系列咨询报告,最近几年,该公司宣布了有关其零售外汇和CFDs交易立场的更多细节。监管机构关注的是那些不提供负资产保护的经纪商,让客户面临无限的损失。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是德国金融交易、证券和市场监管机构,负责监管各种资产和交易员和消费者的合规问题。今天的警告是其打击从事欺诈活动的公司的最新举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