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跌穿关键支撑 短线需警惕技术性反弹

来源:FX168 2018-09-05 10:5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跌穿关键支撑 短线需警惕技术性反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9月5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跌跌不休现承压于14.15美元附近。美指隔夜冲高迫使白银急剧下跌,银价跌穿震荡区间底部之后一度失守14美元整数关。白银已经跌穿关键支撑,这使得银价的技术面走势更为暗淡。

(现货白银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受贸易紧张局势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刷新8月21日以来的新高,这也使得金价再度下跌。美指周二最高触及95.73水平,随后回吐部分涨幅。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受到6月21日来上升趋势线的压制,美指目前承压于8月15日来这波下降趋势的50%百分比位置的压制,只有有效升破95.70水阻力,美元才能迎来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下行方面,关键支撑位于95美元整数关附近。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已经跌穿了14.30-14.90美元这一震荡区间的底部支撑,银价周二一度跌穿14美元整数关。金价技术指标目前承压,RSI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附近,KD指标有超卖水平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云图下行云继续走低,这暗示银价中期走势将继续承压。MACD目前处于消极水平,且下行动能不断扩大。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跌势暂缓,不过,云图下行云持续回落,且处于开口状态。MACD处于消极区域且下行动能不断扩大,这暗示银价短线风险偏向下行。不过,KD指标目前自超卖区域小幅回升,因此,银价短线有一定可能迎来技术面反弹。投资者需关注,银价是否能够回踩此前震荡区间下轨阻力。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4.22、14.31、14.45

关键支撑:13.99、13.86、13.72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