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本周汇市四大要事已击响擂鼓!卡尼、意大利、澳联储、美加谈判..

来源:FX168 2018-09-04 18:1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周汇市四大要事已击响擂鼓!卡尼、意大利、澳联储、美加谈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9月04日)报道,关注今日之后开启的大事件。

1.英镑

欧盘盘初时段公布的英国8月建造业采购经理人数指数最终录得52.9,不及预期54.9和前值55.8的水平,英镑/美元延续此前下跌的走势,截至发稿最低触及1.2816.

伴随英国政客们今日从夏季休假中重回的消息,市场将关注周二北京时间20:1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国会的证词。货币政策委员会将针对8月份通胀报告以及政策决定,即此前加息25个点的行为作出听证。

此外,就卡尼之后是否会延续任期,以在当前关键脱欧时期安稳英镑走势等也或有所消息。

分析师表示,虽然当前脱欧风险对英镑影响较大,但卡尼方面给出的意外以及货币政策指引的变动,都可能再次给英镑带来波动。

2.澳元

亚盘时段,澳洲联储在其9月利率决议中仍维持当前利率水平1.50%不变,有分析师注意到,自2016年4月至2018年6月,澳洲联储在连续25次的会议上都使用到了“加息是可以被预期导致经济活动增速和通胀水平较当前预测还放缓的。”

而在7月份指引中,澳洲联储删除了这一说辞,仅仅表示以贸易加权汇率衡量,澳元维持交投于此前2年的区间内。

而在9月份的利率决议中,澳洲联储又再次确认表示,澳元兑美元较兑其他货币的走势已经表现贬值。

对此,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Leila O'connell指出,不感意外的是,在澳洲联储会议之后,澳元短线略有上扬,该行认为澳元当前所在的点位根据公允价值是被低估的。

3.欧元

政治风险当前重回欧元区,周二时段,意大利的联合政府将预算目标问题做初步讨论,副首相Matteo Salvini暗示表示其将把欧盟的规章推至极限。

投资者则关注意大利方面将如何将2019年预算问题挑战欧盟预算规定极限的信号消息。对此裕信银行外汇策略师Roberto Mialich认为,欧元仍试图企稳于1.16一线附近水平,但市场可能继续谨慎,使得多头难以延续升势至1.17上方,并可能使得欧元在下半周进入相对停滞的基调。

4.加元

伴随明日加拿大央行将给出其9月的利率声明,预期市场仍保持十分警惕的立场,目前市场已经定价明日央行不会给出加息,RBC资本市场的分析师Lisa Lignos表示,由于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不确定,而当前美国与加拿大谈判仍将继续,预期将影响明日的央行声明,但加拿大央行已经表示,将就经济数据而非政治头条作出回应。

上周公布的2季度加拿大GDP最终录得2.9%,虽然挫伤了市场的预期,但却与此前央行预期的2.8%极大吻合。Lignos表示,技术面看,美元/加元正在下测自6月高点1.3387点位开启的下行趋势线支撑1.3107一线。

而美国与加拿大贸易谈判明日也将再度开启。白宫Sarah Huckabee的邮件称,特朗普据称取消了昨日美国劳动节的安排,而专为贸易和其他国际事务做准备。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