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高盛:为扼杀美元涨势 特朗普政府是否会出手?

来源:FX168 2018-08-31 07:5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为扼杀美元涨势 特朗普政府是否会出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8月31日)亚市早盘,美元在隔夜小幅攀升后继续企稳。自特朗普最近一次抱怨美联储升息决定以来,美元一直处于下行趋势中,目前似乎有望重拾涨势。

那么特朗普是否会再次口头打压美元、或者采取行动遏制美元涨势?

对此,全球知名投行高盛撰文讨论了美国政府干预外汇市场以限制美元进一步走强的可能。

高盛称,白宫对美元走强表示不满,引发了有关美国是否可能直接干预外汇市场的辩论。在上世纪90年代末之前,干预是相对常见的,但自那时以来,美国只进行了三次干预,并始终与贸易伙伴进行协调。

该行指出,美国的制度特征使得货币干预比教科书的版本更加复杂。美国体制的制度特征意味着,在采取这一措施之前,美国政府需要清除许多障碍。

此外,高盛进一步指出,口头干预似乎已经产生了一些效果。因此,我们预计白宫目前不会采取积极的汇率干预措施,但我们不排除官员们在某个阶段可能会密切关注这一选项。

北京时间8月30日07:53,美元指数报94.72。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