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美GDP来袭美指有望重归强势 白银多头正如履薄冰

来源:FX168 2018-08-29 08:0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美GDP来袭美指有望重归强势 白银多头正如履薄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8月29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窄幅震荡交投于14.73美元附近,周二银价一度升破持续近半个月的震荡区间,但是随着美元指数收复跌势,白银回吐所有涨幅。这一现象暗示,白银目前的多头力量极为薄弱,一旦美元指数有所反弹,那么空头将迅速占领上风。本交易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国GDP等经济数据。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周二美元一度跌至四周新,因美国和墨西哥同意大幅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且美国7月贸易逆差床三年多最大增幅,促使投资者进一步将避险资金从美元撤出。不过随后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近18年来的最高水平,美指收复部分跌势重新回到关键支撑水平附近,如果本交易日美国数据向好,那么美指有望重新恢复涨势。投资者本交易日续关注美指天图能否收于该趋势线上方。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再度回落至14.30-14.90美元这一狭窄区间,该区间已经持续近半个月。技术指标显示,RSI反弹势头暂停,KD指标自超买水平小幅回落,这暗示白银有可能再度开启下行趋势。尽管MACD显示上行动能有所增强,但是至要银价继续承压于20日均线下方那么将继续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

4小时图显示,银价已经跌穿了6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这使得白银的短线基本面更为看跌。云图显示,上行云涨势暂停,且处于收口状态,这也巩固了短线看空的观点,白银下行首先需关注23.6%回撤位在14.60美元附近支撑,跌穿该水平,银价有望测试前期低点14.46美元。

操作建议:

14.80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4.85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8月28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7月商品贸易逆差为722亿美元,环比增长6.3%,6月逆差由683亿美元修正为679亿美元。7月逆差不但高于市场预期值690亿美元,也是今年2月以来最高值,7月逆差的环比增幅是2015年3月以来最大。

2、周二美元一度跌至四周,因美国和墨西哥同意大幅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促使投资人进一步出脱对美元的避险押注,提振了市场对较高风险资产的兴趣

3、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跌1.7%,创1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咨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33.4,创2000年10月份以来新高,预期126.6,前值由127.4修正为127.9。

2、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微幅收高,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三日创纪录收盘新高。

北京时间8:05,现货白银报14.73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