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终于!以太坊进驻Coinbase交易平台 价格迅速跃升15%

来源:FX168 2018-08-20 19:5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终于!以太坊进驻Coinbase交易平台 价格迅速跃升1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8月1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继昨日Coinbase声明表示以太坊将被列于Coinbase交易所后,以太坊Classic价格跃升15%。

截至发稿,以太坊ETC峰值为14.91美元/枚,而后回落至13.58美元/枚。

Coinbase之后发推表示,Coinbase的客户已经能在各处有Coinbase服务的地方交易到以太坊,Coinbase仍将继续为客户增加更多交易资产。

根据NewsBTC报道,以太坊目前已经被添至Coinbase指数基金,按加权市值计算目前占比该基金0.91%。

此前Coinbase曾在6月初期宣布将增加以太坊至交易平台,但并未给出官方时间,只是简单描述为未来的几个月,就在上周,以太坊Claasic被增加至Robinhood交易所和Coinbase Pro平台上。

以太坊在CoinMarketCap的排名也试图挪至了排名第11的位置,超过Dash和Tron币的排名。

以太坊在加入Coinbase平台后带来的价格跃升或许又称为了虚拟货币登陆主流交易所后带来价值和交易量激增的借鉴。

对此NewsBTC报道,在Coinbase将以太坊加入平台之后,鉴于其持续受捧的影响力地位,很可能投机者也开始竭力买入该虚拟货币。

虽然这类说法此前已经被流传,但很明显过去的例子都清晰证明了这一现象。不过以太坊进驻多家新的交易所平台仍是对其长期价格攀升的乐观迹象。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