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势头不容乐观 短线仍有下行风险

来源:FX168 2018-08-20 13:2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日技术分析:反弹势头不容乐观 短线仍有下行风险)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8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温和反弹至110.60水平附近,分析师表示,汇价此前一度升破下降楔形,但是多头未能一鼓作气。上周,金融市场避险情绪反复,这是汇价波动的主要因素。

分析师指出,4小时图显示,MA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趋势,因此汇价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如果汇价有效的跌破109.92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04.63以来的这波上涨趋势已经正式结束,并由空头所控制。

(美元/日元4小时图,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汇价如果想要持续上涨的话,那么多头就需要攻克111.43这一阻力水平。

从基本面来看,野村证券预计,日本7-9份出口将继续保持疲软,且下半年日本的出口增长均将放缓。

截止至2017财年,日本的资本支出连续8年增长,预计,家庭收入将继续保持低迷,因为人年薪资增长将拖累对收入增长的预期。

野村还指出,整体而言,日本的经济由出口所决定,预计下半年日本经济增长将放缓。

分析师指出,日本经济疲软将拖累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因此这将持续施压汇价。

趋势:跌破109.92看空

阻力:110.77/111.02.111.43

支撑:110.31/109.96/109.87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