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中国投资偏好与美国差异显著 看看超级富人都在玩什么

来源:FX168 2018-08-16 16:2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投资偏好与美国差异显著 看看超级富人都在玩什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CNBC报道,中国投资者并不偏好股市,而私募基金在国内的资产管理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7月发布报告,内地管理资产去年增长22%至4.2万亿美元,而北美的涨幅为13%。

北美市场依然以37.4万亿美元遥遥领先,不过在短短5年内中国已经从第八升至第四。

报告预测中国在2025年前会翻三倍,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

中国投资和美国有很大区别,股市是美国投资组合的重头,而中国投资者明显偏好房地产。

(内地、日本和美国投资比例 来源诺亚财富)

随着中国投资者变得越来越懂行,本地金融服务更加注重固收和私募产品。

移动理财占据了中国公募基金投资的60%,比如余额宝去年的用户就超过了4.7亿。

诺亚财富称,中国高净值人群偏好另类投资,比如风险资本和私募。

诺亚还称,在大中华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120家未上市公司中,公司投资了其中接近一半,其中就包括美团点评。

宜信称,中国高净值人群对不动产基金的投资也超过了房子,对对冲基金的投资超过了个股。

根据普华永道对126家全球资产管理公司的调查,总裁里40%都表示今年希望进入中国市场。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