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大跌之际这家基金却赚得盆满钵满 看看他们是如何操作的?

来源:FX168 2018-08-08 05:1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大跌之际这家基金却赚得盆满钵满 看看他们是如何操作的?)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许多投资者都在等待潜在的轧空以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之际,一位基金经理正受益于黄金的最终下跌趋势。

Insch Capital Management在周一(8月6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其以黄金为基础的货币基金的月回报率为6.4%,扭转了12个月6.24%的亏损。自2015年2月成立以来,该基金的收益增长了57.1%。与此同时,金价已下跌近4%。

Insch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Cruden在接受Kitco新闻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自营交易系统在6月底开始显示出明显的下降趋势,自那以来,该基金一直持有黄金对多数G7货币的净空头。该基金在14个交易部门中做空11个风险单位。

(美元计黄金兑主要货币走势,来源:Kitco、FX168财经网)

Cruden表示,该基金目前做多相对于英镑的一个风险单位,在黄金与日元之间未持任何仓位。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英镑/美元已跌至1年低点,因此该基金看到了黄金对英镑的潜力。随着英国退欧谈判给该国经济带来风险,英镑一直在苦苦挣扎。

该公司的黄金基金将黄金作为一种货币兑美元、澳元、加元、日元、英镑、瑞郎和欧元进行交易。

虽然不是市场策略师或技术图表分析师,但Cruden表示,他认为全球市场面临进一步的下行空间,因为金价徘徊在上周12个月新低上方,难以找到动能。

他说:“这一趋势看起来非常强劲,在长期处于横盘整理模式后,这种趋势非常强烈。阻力最小的路径似乎是下跌。我们的工作就是尽可能长时间地抓住黄金的尾巴。”

根据Insch分析师的说法,这是该基金第6次净空多数货币对。该系统上一次发出明显的熊市信号还要回溯至2017年12月初,当时该基金的月收益超过了8%。

这一最新下降趋势令人着迷的原因是,它比之前的短时期要长得多。分析人士表示,平均而言,该基金的短期趋势持续了大约8个交易日。在最近的下跌趋势中,该基金的净空期为23个交易日。

Cruden指出,该基金的最新获利是在今年开局相对不利的时候,当时黄金被困在一个相对狭窄的交易区间内,没有明显的价格趋势。

他补充说,在下行方向赚钱的困难在于,通常下行趋势持续的时间要比上升趋势短。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