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以色列站队美国:对伊制裁纯为世界和平!再不认怂就加码

来源:FX168 2018-08-07 22:0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以色列站队美国:对伊制裁纯为世界和平!再不认怂就加码)

周二(08月07日)欧盘,美国财经广播CNBC报道称,此前释缓的美伊问题,继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签署了对伊的制裁执行令后,再度点燃。

此举使得美元指数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内自盘内低点95.00点位再次反弹。据悉,此次特朗普签署的对伊经济制裁中,将对伊朗的汽车行业,商业飞机和包括黄金在内的金属购买产生影响。

分析人士表示,美国将采取越来越多的制裁以针对伊朗的石油产业和伊朗中央银行,预期将在11月上旬予以实施。

就在周二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再次发推表示,任何与伊朗进行贸易的经济体都是在与美国对抗。特朗普称美国此举是在追求世界和平,除此以外并无更多。

特朗普还在此前声明中指出,敦促世界各国采取措施清晰表态,伊朗政权需要作出选择,可以不再威胁,不再发起不稳定的举动,与全球经济重归于好,或者继续走经济孤立的道路。

但美国的盟友欧盟方面却对特朗普此举表示不满,一位欧盟高级官员表示, 美国此举并未将欧盟企业在制裁中遭受的影响考虑在内。

欧盟外事部长首席Federica Mogherini和法国、德国以及英国的外交大臣均表示,伊朗核协议对于欧洲地区乃至世界的安全至关重要,欧盟周一时段已经发布封锁法令来保护美国对伊制裁中欧盟企业的利益。

以色列首相Benjamin Netanyahu,作为伊朗政府坚定反对者,则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象征着阻止伊朗政府区域嚣张和核武器威胁的决心,他呼吁欧洲地区国家加入美国,并称:“停留在桌面的对话时代已经告一段落,是时候实干了”

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本周末则表示,长期以来,美国一直把伊朗列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恐怖主义支持国,除非伊斯兰政权停止这些行动,否则就不要预期能获得国际社会对其他经济体一样的同等待遇。

Mike指出,至今为止,伊朗方面仍为有任何行动上的改变,对此将加大制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