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分析师:三大主因促使原油多头心灰意冷 站稳69关口尚有一丝生机

来源:FX168 2018-08-06 20:3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三大主因促使原油多头心灰意冷 站稳69关口尚有一丝生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8月06日)欧盘,原油日线自7月3日触高75.27水平,刷新2014年11月以来峰值之后,多头迅速回撤,价格于7月18日触低66.29水平获得支撑,此后便向上修正。

分析师表示,周一时段,油价仍试图延续升势,在多方面综合的基本面因素影响下,多头试图站稳69上方位置。

据悉,由于有报道表示沙特阿拉伯7月原油产量减少20万桶/日,7月份沙特减产共1029万桶,虽然OPEC方面决定从7月开始提高产量,但在上周三报告中,OPEC 7月产量仅增30万桶/日,OPEC五大成员国原油出口7月下降110万桶/日,使得油价多头获得扶助。

此外,上周的美国贝克休斯数据显示,截至上周,美活跃钻机数量减少2座,至859座,暗示油探活动减缓,产量受影响,油价多头有所获益。

不过,分析师也表示,伊拉克地区油产前景乐观,美元强势攀升和全球贸易趋势紧张这三大因素持续使得多头仍然心灰意冷。

鉴于多空因素交合,分析师表示,当前市场主要聚焦在贸易局势和美国原油供给两大因素。

技术面看,DayTradeIdeas的分析师Jason Sen则表示,若原油价格日线仍站稳一周上行趋势线69.00-69.10区域,并处于69.40上方位置,则将进一步使得油价之后反弹至3周趋势线阻力位水平70.00-70.10一线。

一旦价格升破了70.45,则将引发空头平仓,使得多头进一步向上攀升,后市目标71.17水平。

相反,若价格未能企稳69一线,则将进一步下测68.70/68.30-20区域支撑位水平,进而是67.80/70区域,直至67.00关口。不过若空头跌破了66.60支撑位则建议多头平仓,预期空头之后将进一步拉低价格至65.45-65.00区域。

(原油价格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26,原油价格报69.43美元/桶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