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要员一句话将英镑送上11个月低位 英国政府澄清

来源:FX168 2018-08-06 19:3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要员一句话将英镑送上11个月低位 英国政府澄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8月5日),在对无协议退欧担忧的增加中,英镑兑美元跌至11个月低位。

截止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8:54),英镑/美元跌至1.2936,一度抵达去年9月份以来低位。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这一跌势部分源自于上周日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的言论,他表示,无协议退欧的可能已经从50%升至60%。福克斯是英国政府内阁中最强硬的退欧派之一。

在他发表这一言论之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在上周五警告,无协议退欧的可能“令人担忧的高”。这一言论令英镑大跌。

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欧,但如今与欧盟的谈判仍陷入僵局。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随着退欧不确定性对英镑施压,进一步的下跌在近期成为可能,1.2900岌岌可危。”

英国政府发言人James Slack在周一澄清,福克斯所说的无协议退欧风险确实存在,英国政府也为所有可能做好了准备。他强调:英国首相梅仍相信没有协议好过不利协议;达成有利协议有利于英欧双方;达成退欧协议仍是最可能的结果;退欧白皮书是英国方面的重大进展,目前正等待欧盟回应;英国确保对无协议退欧做好准备。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