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FCA持牌经纪商Tickmill推出日语网站 旨在深入地方化

来源:FX168 2018-08-02 21:3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CA持牌经纪商Tickmill推出日语网站 旨在深入地方化)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8月0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伦敦经纪商Tickmill今日宣布其日语网站已新问世。据悉,作为受英国金融监管局监管的持牌本土经纪商,此次推出的日语网站将帮助提升相关客户的数量,并满足线上交易服务的需求。

据悉,这一新的网站就Tickmill的产品和服务内容,包括交易工具、账户类型、交易平台、以及营销部分在内的信息都提供了地方化的内容。

新版日语网站的登陆也是继Tickmill为迎合经纪商、银行、对冲基金、资金管理人和专业交易人士的需求,展开拓展,向机构领域推出Tickmill Prime后而作的举措。

然而日本市场的杀手锏在于竞争和点差,这在本质上其实对零售经纪商而言是弊大于利。

6月初时,Tickmill就在其财报中指出2017年综合净利润达1480万美元,较2016年增加730万美元,这一涨幅较去年同期增长103%。而2017年净交易利润仅为3900万美元,同比去年涨幅仅为82%。

通过在网站和客户区域增设日语功能,符合该经纪商强化网络形象,又同时深入地方特色服务于日本客户的承诺。此外,为繁荣的日本市场提供交易环境也符合该公司在亚太地区拓宽业务的策略,日本市场目前是Tickmill在亚太地区最大的市场之一。

鉴于该公司仍努力满足欧洲、中东和北非以及亚洲市场的需求,目前公司筹备共设10种语言的功能。

Tickmill在声明中表示,其日语网站为用户提供详细的产品和服务信息、公司动态、外汇交易教育资源等,是提供资源类的,说日语的客户以及希望会说日语的客户将能在日语的环境下体验到人性化的界面、动态和优质的功能服务。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