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OPEC增产EIA库存意外上升 油价短线反弹或为“死猫跳”

来源:FX168 2018-08-02 09:5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OPEC增产EIA库存意外上升 油价短线反弹或为“死猫跳”)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2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小幅反弹至68美元/桶水平附近。由于沙特、俄罗斯等产油大国都在全力增产,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日益加剧,此外,周三公布的EIA原油库存也意外大增380万桶,而预期则为减少226万桶,油价周三大幅收跌。从技术面来看,如果本交易日油价收于68美元关口下方的话将打开油价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外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产量增至2018年内最高。

美国至7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380.3万桶,预期为减少279.4万桶,前值为减少614.7万桶。EIA报告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137.3万桶/日至131万桶/日,原油产量则自2月份以来首次下降,减少10万桶至1090万桶/日,创6月1日当周(9周)以来新低。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再度上升,这使得投资者多原油供应担忧加深,油价周三收跌。目前油价正在测试20日均线的支撑,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下行动能也正逐渐增强,如果本交易日油价收于68美元/桶下方,那么很可能引发空头大量涌入。此外,云图先行A线震荡走低,这也是油价回落的风险之一。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已经跌破了61.8%回撤位,这暗示6月18日来的这波上升趋势已经正式结束,目前油价正在小幅反弹测试该回撤位的阻力,不过云图下行云正在不断走弱,这暗示原油的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68.82、69.41、70.80

关键支撑:67.28、66.53、65.41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